视频:《信条》曝超长幕后花絮 诺兰解读实拍炸飞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27 11:41: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信条 幕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信条》超长花絮视频,首次揭秘了本片的基本概念,是来自于物理学上的“熵值可逆”,诺兰就是以此为基础创立了整个“时空逆转”的精妙世界观;整体的拍摄过程也需要大量的复杂编排、反复训练,才能实现只存在于想象中的逆时空打斗及一系列逆向视觉奇观。诺兰完成了所有不可能的拍摄场景,就连桌子上的子弹逆向回到手里也是完全实拍。

  “炸飞机”戏份也在这支特辑中得到了详细阐释——诺兰买下了一架真实的波音747大型飞机,并在正常运行的机场中将其炸毁,将实拍原则坚持到底。这个场景让主演罗伯特·帕丁森也啧啧称奇,表示“感觉就像是真的——因为它就是真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