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华晨宇为宋丹丹庆60岁生日 张一山出轨风波后C位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26 11:03: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演员宋丹丹迎来60周岁生日,刘涛晒出生日宴合照,发文大赞宋丹丹的表演能力及艺术修养,列出宋丹丹最红的几部电视剧,并大大夸赞宋丹丹:“为艺术您全情投入、为观众带来太多欢笑、为母亲您温暖细腻,永远陶醉的眼神看着您的宝贝们、为师为友您一路鼓励相伴!爱着我们每个人。”最后送出真诚的祝福:“60岁的第一天我们相伴言欢、满足踏实感恩、爱您”。

  宋丹丹疑似在自家的豪宅里举办生日派对,众人在宽敞的客厅里合影氛围十分欢乐,照片中看到了不少熟悉圈内人,张一山、杨紫、姜妍、刘涛、梁静、华晨宇、梁天、林永健的儿子大竣等好友参加到场祝贺,十分亲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