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提名名单 千玺等竞逐年度男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24 22:22: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11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9年度表彰大会提名名单正式公布,包括“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年度男演员”、“年度女演员”、“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编剧”六大表彰项目。

  其中,王小帅、郭帆、饺子、娄烨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七位导演同时入围最佳导演;王景春、易烊千玺、于谦、胡歌、张颂文竞逐年度男演员;周冬雨、咏梅、姚晨、白百何、宋佳竞逐年度女演员。

  《地久天长》《流浪地球》《少年的你》《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入围年度影片。饺子、白雪、徐磊、霍猛、滕丛丛、张栾均入围年度青年导演。《地久天长》的阿美/王小帅、《南方车站的聚会》的刁亦男、《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饺子、《少年的你》的李媛、许伊萌、《杀死了一只羊》的万玛才旦均入围年度编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