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下智久发道歉信回应风波:抱歉 请等等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20 23:48: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35岁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本月7号遭《周刊文春》惊爆丑闻,指他不仅与年仅17岁的未成年混血女模爱子喝酒聚会,两人还续摊去酒店开房,待了快8小时之久惹争议。山下智久因为与17岁未成年女模爱子喝酒聚会,两人还跑去酒店开房8小时续摊,遭杰尼斯事务所惩罚暂时停止活动,而聚会成员之一的龟梨和也则是严重警告。

  在龟梨和也昨日现身道歉后,山下智久也被发现悄悄在官方粉丝俱乐部PO出道歉信,首度回应开房风波。他在信中这么说的,“首先,对让无论何时都一直支持我的粉丝感到担心的这件事,深表歉意。”今后他将把自己状态回到初心,重新审视自己,“抱歉让大家笑容垄罩乌云,请等等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