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权珉娥方拒绝警方调查欺凌事件 称不希望事态扩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4 10:40: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OA 权珉娥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据韩网消息,自称是AOA粉丝的A某提出了“权珉娥被AOA前成员智敏和AOA成员欺负”疑惑的告发性信访,该信访于8月10日被分配给了首尔江南警察署。据悉,江南警察署与经纪公司取得联系,表明了展开内部调查的意向,但权珉娥和经纪公司婉言谢绝。

  目前,权珉娥在母亲的照顾下,情绪已经逐渐稳定下来。对于江南警察署的联系,她明确表示“没有向警察报警的意思”。相关人士表示:“当事人不愿意,现在处于情绪不稳定状态,不希望事态继续扩大。”

  据悉,权珉娥上个月在SNS发文爆料自己曾常年遭受AOA队长申智珉的霸凌,因为权珉娥的爆料,申智珉已经退出了AOA组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