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曝谢霆锋婚前在家与人吵架 张柏芝不闻不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3 10:5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彦祖在一档节目中曝料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前的相处之道,两个已无瓜葛的人如今再度成为话题,小编也和大家一样觉得又尴尬,又好笑呢!

  节目中吴彦祖提及与Jerald在谢霆锋的家中相识,当时郭伟亮正和冯德伦吵架,本以为只是开玩笑,但场面越发的不可收拾,作为主人的谢霆锋尝试制止,大声呵斥:“你是我兄弟,你也是我兄弟,你们别吵了行不行啊!”

  吴彦祖表示当时的场面一度混乱,但张柏芝却在若无其事地打咏春。这一静一动的对比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太有画面感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