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书谈与15位女星绯闻引争议 手越祐也发视频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3 09:52: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手越佑也 日本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日本男星手越佑也在5日推出第一本写真书,公开点名15位曾跟自己传出绯闻的女星,包括三上悠亚、柏木由纪、小岛阳菜等等,引发争议。

  他10日为此拍摄视频,解释自己只是想澄清过往报道,然而对这15个人造成了不便,真心地感到抱歉。手越佑也在书中提及过往绯闻,但澄清这些女星都只是一起吃过饭的朋友,并不是什么“密会”,包括曾轰动一时、跟柏木由纪穿浴衣拥抱的照片,其实也不是交往约会,而是3男1女的温泉旅行。至于实际交往过的对象,他在书中完全没有写出任何一人的姓名,持续保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