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合作共赢!李现陈立农两家反黑站发布联合声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由陈立农、李现主演的新片《赤狐书生》曝光首个预告,定于11月全国公映。随后,陈立农反黑站与李现反黑站发布联合声明,称为配合片方做好宣传工作,避免不利于电影的风险发生,发起联合反黑倡议和声明。

  声明中粉丝倡议作品为上,宣传期间专注电影宣传安利,相关讨论不偏离电影本身;文明追星,不对合作演员进行恶意造谣、挑拨引战、侮辱抹黑;还自电影开拍以来,有平台一直存在挑拨两方的情况发生,让大家仔细辨别,切勿上当。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