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罕见秀恩爱!陈思诚深夜探班佟丽娅 身材发福略显臃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9: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思诚 佟丽娅 朵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有媒体拍到陈思诚现身横店探班正在拍戏的佟丽娅,陈思诚来到佟丽娅所住小区停车场,全身黑色打扮包裹严实。他下车后拿着背包,站在一旁等助理拿行李。虽然陈思诚戴黑色口罩,但依然能看出脸圆润一大圈,身材也是明显发福。期间,陈思诚和助理热聊不停,助理手上还拿着一个礼品盒,上面是钢琴图案,网友猜测是陈思诚要送给佟丽娅的礼物。8月8日是丫丫的生日,陈思诚掐着零点送祝福,佟丽娅也回复了可爱的表情,夫妻俩互动很是甜蜜。

  据悉,佟丽娅和陈思诚因为《北京爱情故事》结缘,婚后佟丽娅诞下一子朵朵。2017年初,陈思诚被拍到在酒店夜会两女,闹出出轨丑闻引发热议。事后双方鲜少在网上互动,但陈思诚坚持每年为佟丽娅庆生,此前女方不回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