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晓彤穿格兰芬多院服cos赫敏?自称想去玩魁地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0 20:11: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日,关晓彤晒出自己身穿格兰芬多院服的照片,写道:“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到,本格兰芬多女孩想去玩魁地奇”。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晓彤,甜筒们一直在爱你”、“魔法师彤彤挥了一下魔法棒把我变成了麻瓜”,还有粉丝把偶像微博当许愿池:“录取通知书还没有到,希望被第一志愿录取”。

  关晓彤今年才23岁,长相甜美身材傲人,事业正当红,与超级偶像男友鹿晗感情也非常稳定,说一句人生赢家丝毫不为过。最近两年深耕综艺节目的她,开启了cosplay之路,美少女战士水兵月、虚拟偶像洛天依、紫霞仙子等等,都非常惊艳漂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