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了不起的姐姐》联动品牌破圈升级 探索当代女性无限可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0 21:56: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来,全网掀起“姐姐浪潮”。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抢占话题C位,电视剧《三十而已》席卷收视榜单,围绕“年龄”、“爱情”、“自我”以及“人生幸福感”等女性话题展开的讨论持续升温。致力于鼓励当代女性直面焦虑和困惑,又美又飒的活出漂亮人生,苏芒携手新浪网、微博潜心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新女性活法体验式对话节目——《了不起的姐姐》。

  节目将集结中国最具个性、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榜样,通过生活纪实+走心采访的形式,用镜头捕捉明星嘉宾当下真实的生活状态、细微的人生感悟,记录她们关于年龄、中年危机、事业契机、婚姻关系等问题有颗粒度的观点解读,呈现她们经历人生高低起伏之后沉淀出的个性思考,展现她们面对角色困惑、圈层局限、社会压力的应对方式,为普通女性提供有效的、多元的生活方法论。

  直面女性议题  打造最具价值的女性访谈IP

  作为新浪网、微博打造的首部女性话题纪实访谈,《了不起的姐姐》将通过覆盖更多年龄段女性对生活的思考与价值表达,巧用观众感兴趣的明星话题效应,传递“无惧年龄,敢拼敢赢”的节目精神,穿透不同阶层的用户。

  看点一 超豪华阵容 揭秘明星生活日常

  苏芒作为中国时尚的领军人物,曾创刊《时尚芭莎》,并且创办了极具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慈善IP——芭莎明星慈善夜,一直以来她关注女性成长、鼓励女性勇敢活出自我,是当代女性的榜样人物。她将集结当下最具话题性的“姐姐天团”,跟拍并记录她们的真实生活,直击她们明星光环下不为人知的真实生活状态,呈现她们面对人生不同阶段的多元的价值选择与判断。

  看点二 直击热点话题 输出有效人生建议

  在这个时代,对于年龄、爱情、婚姻和自我,每个女性都有焦虑和困惑,她们也有更多的价值判断与选择。谈到做节目的初衷,苏芒说:“我想让所有年轻的女性知道,别害怕,怎么活,都很精彩”,在节目中苏芒将以当代女性关注的高频话题作为出发点,在走心、扎心、暖心的维度中呈现女性力量,输出“了不起的姐姐”有态度、有指导性的人生指南,鼓励每个女性都能坦率而勇敢地选择自己想过的生活,突破思维边界,去拥抱“了不起”的人生。

  内外权益联动  灵活满足品牌差异化诉求

  依托女性话题IP的自身价值,《了不起的姐姐》在探寻当代中国女性自我成长的过程中,也将利用节目内外丰富的营销资源,满足品牌差异化的营销诉求。

  卖点一 节目内丰富资源对话品牌,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针对不同行业的品牌,《了不起的姐姐》将提供对应品牌需求的营销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身份合作、绑定嘉宾代言人的单期合作、价值观营销的外围联动等多元合作方式。既有多元节目包装、沉浸内容植入、创意时刻定制等丰富资源的贯穿组合,又有话题定制和创意彩蛋等走心营销方式,高效触达精准TA、加深用户记忆、重新唤醒品牌理念。

  卖点二 多渠道全民话题共创 打造品牌热点事件

  《了不起的姐姐》将携手品牌发起持续性的互动话题,结合IP传播授权、产品授权,打破内容单向输送的传播方式,围绕每期节目背后的高频女性话题,向全网女性征集问题,并邀请节目中的女嘉宾和更多榜样女性回答。通过引发对于话题的共鸣和讨论,在观众与内容间建立情感链接。

  结语

  《了不起的姐姐》第一季全6集,预计今年9月在新浪网、微博、新浪新闻客户端、新浪财经客户端和爱奇艺等平台播出,节目将呈现当代女性多样化的生活选择与价值观,为品牌解锁更多满足需求的营销场景,打造最强品牌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