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录制视频收费产业链浮出水面 最高售价2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0 16:51: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扬 丁文山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不少中小企业宣传视频中,常会出现一些明星的祝福视频。这已成产业链,一条视频的售价从2万-20万不等。业内人士称,明星为个人提供祝福,可视为粉丝经济行为,但当其与企业合作时,实质上是广告代言行为。

  有记者随机进入一家相关店铺,其经营内容为“明星艺人录制开业贺词、祝贺产品上市、宣传推广”。据其客服介绍,不同明星录制价格不同。在提供的“视频祝福清单”中,价格最低为2万元,有青年朗诵艺术家周扬、丁文山等;最高为20万元,包括杨丞琳、吴京、陈赫、唐嫣等明星。当记者询问真实性时,客服人员声称,他们与文件清单中的明星均有合作关系,且需要和顾客签订相关合同。此外,记者搜索发现,也有不少售卖此类祝福视频的网站。随即进入一家网站,该网站标价国内明星一般为1万元至10万元,包括杨幂、景甜、黄渤、钟丽缇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