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应采儿晒俩儿子合照 Jasper亲吻弟弟额头超有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10 00:33: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应采儿 陈小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应采儿晒出一组jasper与弟弟HoHo的照片,并配文:“妈妈的OS:兄弟好有爱。Jasper的OS:我比你大!永远都比你大!HoHo的OS:你好吵!别碰我”。照片中,Jasper温柔地亲着弟弟额头,这画面太美好了。

  对此,网友纷纷评价:“Jasper兄弟俩也太像了吧,不过妈妈应采儿给打的马赛克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真的太有爱啦,两个小可爱,Jasper哥哥当的很棒哦,希望弟弟也快快长大!这一家四口真的太让人羡慕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