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OA原成员权珉娥疑似再度割腕自杀:我不要委屈地离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9 16:32: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权珉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晚,权珉娥再次在IG中公布自己割腕自杀流血的照片,照片中权珉娥的手腕流血不止,前两天,权珉娥也公布过自己割腕自杀的照片。权珉娥在IG中写道:“我不想委屈的离开,申智珉、韩胜浩、金雪炫好好活着吧,我要幸福地走,这里太痛苦了。如果我死了,葬礼上连脚都不要踏进来,太脏了。我死了以后要去折磨你们,我可是气得活不下去了。”在看到权珉娥的IG内容后,权珉娥的所属社表示:“看到内容后马上报警,救护车和所属社相关人士正在前往家中”。

  8月7日,权珉娥还在IG晒出自己的自拍美照,没想到短短一天的时间,权珉娥的情绪就再次崩溃,选择再次割腕,网友们很担心她的精神状况,纷纷表示希望她不要再发这种照片,能前往医院看心理医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