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横店剧组复工潮:8000群演遭争抢 特演日薪五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9 17:3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期横店开工带来了“开机潮”,100多个剧组驻扎横店,即便有6000-8000的群演,也突然不够用了。

  横店影视城的拍摄现场,一位副导演显得有些焦虑,“我估计横店现在群演缺口有5000人”。原先100元每天的群演,现在涨到了120元每天;稍微有一点身高要求的,都要300-500元每天才好意思开口。

  需求决定价格,多名剧组人员吐槽,今年特约演员价格上涨有些离谱。横店演员也有自己的江湖,简单来说,特约演员即是在群演之上,可以出演一些有台词的小角色。特约演员也分小、中、特三种类型,身价各不相同。一位副导演说,今年涨价的主要是“小特约”,原先800-1000元就可以拍一天,现在已经涨至3000-5000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