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泪目!73岁的“张无忌”搂着72岁的“赵敏”!网友:满满的回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9 16:1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少秋 汪明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两个香港影坛的重量级人物在机场偶遇,引来网友关注,他们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时候合拍过金庸的代表作《倚天屠龙记》,他们就是分别饰演张无忌以及赵敏的郑少秋和汪明荃,汪明荃可能大家并不是特别的熟悉,因为她隐退的时间比较早,郑少秋可是很有名气了,因为他的形象实在是太好了,玉树临风这样的词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就算是现在已经快八十岁的郑少秋,看起来却一点变化都没有,真是不老男神呀!两个人私下里也是特别好的朋友,经常会被媒体曝光一起聚餐。今年两个人都到了古稀之年了,一个73岁,一个72岁,长时间没有见面,郑少秋和汪明荃都非常的激动,郑少秋还非常亲切的把手搭在汪明荃肩上,搂着汪明荃,合影令人泪目,不少网友称,这哪是合影,这是满满的青春回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