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乘电梯赶行人实则是代拍 鞠婧祎称谢谢善良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8 20:21: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鞠婧祎 代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晚,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鞠婧祎的视频。视频中,鞠婧祎方在乘坐公共电梯时,把原来在电梯里的人赶了出去,待清空电梯后鞠婧祎一行人才进去。发布的视频上贴的标签是“小鞠粉丝被赶出电梯”和“鞠婧祎来了好大的阵势”。视频曝出后引发不少争议,有网友质疑鞠婧祎耍大牌,团队对待他人的态度有些过分。

  随后,有鞠婧祎的粉丝出来澄清说,这名自称粉丝的人并不是真正的粉丝,而是以此来盈利的代拍,当时是机场保安为了维持秩序,才叫出了在电梯里抢位的代拍。8月7日晚上19点零六分,鞠婧祎亲自发文:“谢谢善良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