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小生杨明凌晨车祸送医 涉嫌酒驾被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8 21:12: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香港TVB 杨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凌晨零时许,香港艺人杨明驾驶一辆奔驰车于于山顶马己仙峡道撞车受伤。一身酒气的他拒绝送院,并涉嫌拒绝提供呼气样本测试被警方拘捕。据现场目击者透露,涉事司机下车后满身酒气,走路摇晃,需要2名警员左右搀扶才能离开,明显属于酒驾。但该司机拒绝送院,并涉嫌拒绝提供呼气样本测试。

  据了解,涉事司机为艺人杨明,他涉嫌“酒后驾驶”被捕,其后由救护车送往香港玛丽医院治理。至今早8时前,杨明仍在玛丽医院治理。事发后杨明女友庄思明及庄思明胞姐庄思敏驾车到事发现场了解事件。今早有记者在医院外等候,在中午11点半左右又有消息称杨明已经保释及已秘密出院回到家中休息,有媒体马上赶到他住所等候,暂时没有任何动静。较早时有媒体用短讯和他联络上,杨明只回覆没事二个字。记者再问事发经过,他就一直没有回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