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办方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非正式评委无决定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7 17:53: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小玉玉 童星 评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济宁8岁童星小玉玉在一档民间歌唱比赛中,作为评委进行点评,引发质疑。8月6日,小玉玉的父亲回应媒体,他是主办方成员,因此带着小玉玉参加活动。据其介绍,小玉玉不是比赛的正式评委,她在现场的点评只是转述评委的意见,再加上一些自己的见解。此外,他认为,“点评不分年龄大小,孩子对唱歌有自己的见解。”

  8月2日,童星小玉玉点评成年歌唱选手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现场视频显示,一名女选手唱完后,小玉玉点评称,“我发现有些地方,声音有一点粗糙,还有动作稍微有一点多。另一段视频显示,小玉玉对一位男歌手点评称,“节奏稍微有一点点没找到拍,要不这样吧大爷,您再回家练一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