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嘉译改名“张嘉益” 曾用名竟然这么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7 17:41: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下午,张嘉译、周一围主演的新剧《在一起》发布了首支片花,结果不少网友惊奇发现,张嘉译的名字居然变成了“张嘉益”。 一开始观众还以为是字幕打错了,吐槽剧方怎么这么不严谨,连主演的名字都能写错。观众还没吐槽完,张嘉译官方工作室账号就紧跟着把认证和名字改成了“张嘉益工作室”,坐实了张嘉译真的是改名,不是字幕打错了这件事。

  其实,这已经是张嘉译老师的第二次改名了。早在1997年拍摄冯巩主演的电影《埋伏》时,张嘉译老师的名字还是“张小童”呢。虽然不知道张嘉译老师为什么突然想改名了,想必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才决定的,无论是怎么称呼,只要作品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那就足够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