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艺人澎恰恰负债2.4亿宣布破产 曾主演《家有仙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7 11:35: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据台媒报道,台湾艺人澎恰恰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破产,其透露此前负债总额达2.4亿新台币(5681万元人民币),目前已还清一半,尚有1.2亿新台币(约2840万元人民币)需要偿还,如今房子已经抵押出去,未来将通过工作偿还负债。发布会现场,澎恰恰称,自己不会跑也不会逃避,但是要给他时间,“欠债就是要还的,我一定会面对。”他也承认有向地下钱庄和高利贷借钱。

  很多大陆观众认识澎恰恰都是通过1991年播出的电视剧《家有仙妻》,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故事围绕一个神奇的玉镯子展开。该剧主题曲、由草蜢乐队演唱《失恋阵线联盟》也因此红极一时。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