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张一山酒吧约会女子是绯闻女友白雪?女方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14:48: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一山 白雪 宋妍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有网友扒出和张一山酒吧玩乐后同回酒店的女生疑似是前绯闻女友白雪,网友将两个人的照片拿出来对比发现很是相似。随后白雪在社交平台发文否认:“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此前,张一山被曝光与一女子同回酒店后举止十分亲密引发网友关注,随后宋妍霏透过工作室宣布和张一山分手。

  据悉,早在2012年张一山和白雪传出绯闻,又因为两人一张毕业合影而传出他们是大学同学,在大学期间就在一起。2013年,有人曝料张一山和白雪一起去CBA看球赛,张一山经纪人否认二人在恋爱。到2014年,张一山承认有女友,但未指出女方是白雪。2017年,张一山又被曝出和宋妍霏的恋情绯闻,虽然两个人一直没有正面承认,但是一直到2020年宋妍霏单方面宣布分手之后,两人关系才曝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