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第二任妻子去世 曾宝仪回应“希望低调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11:4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资深艺人曾志伟的圈外妻子朱锡珍于3日病逝,消息直到5日曝光。他的女儿曾宝仪的经纪人回复媒体表示,已经知道朱锡珍去世的消息,并表示和弟弟一样“希望低调处理”。曾宝仪是曾志伟和前妻王美华的女儿,现在活跃主持界,近年也投身电影圈当制片,妹妹曾咏仪没有入行。有关妻子朱锡珍病逝,曾志伟尚未回应。

  朱锡珍为曾志伟生下曾国祥、曾国猷两个儿子,年初传出因身体不适,从加拿大返回香港检查,当时身体看来有些虚弱,靠儿子曾国祥搀扶,5月儿子也被目击进出医院,不料现在传出患癌病逝的消息。她甘于做隐形另一半,带儿子移民加拿大温哥华,和丈夫分居两地20多年,不过至今仍掌握另一半的经济大权,年初回到香港,夫妻也相伴游玩。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