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十而已》送审样片泄露 制作方柠萌影业已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11:4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三十而已》渐入尾声,顾佳、钟晓芹、王漫妮三个女人在剧集中的命运走向备受关注。

  在最后几集,《三十而已》开始了超前点播,然而在点播之前,一些尚未播出的片段已经在各大平台流传甚至售卖,这些片段大部分还打着“送审样片”的水印。值得注意的是,随着《三十而已》的送审样片泄露,很多网友看完之后,又在社交圈内进行二次分享。

  8月4日,《三十而已》制作方柠萌影业一位剧宣负责人回应称,公司发现样片泄露以后已经收集证据,第一时间在北京和上海报警,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