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妍霏发声明与张一山结束恋情 “今日分手”似暗示男方出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00:22: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一山 宋妍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日晚,宋妍霏工作室发文宣布宋妍霏与张一山于当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做任何回应,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

  8月5日,有媒体曝光一段张一山牵手神秘女子同进酒店的视频,视频中女子并不是之前被拍到的宋妍霏,但张一山对此名女子十分体贴,全程十指紧扣一同进了酒店。两人还一起去酒吧喝酒,出了酒吧门之后,两人为避嫌刻意分开。张一山的车也主动停到四下无人的胡同里,等这名女子上车两人才一同离去。

  此前张一山被拍到深夜来到宋妍霏小区,次日两人一前一后离开,去年还被拍到疑似同游日本。(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