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潘玮柏老婆夜店蹦迪 打碟动作娴熟穿着暴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17:33: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友扒出潘玮柏的老婆某社交网站的短视频账号,里面的视频和宣云在社交网站上如今晒出的近照一片岁月静好的画风完全不同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宣云还疑似在夜店打碟做DJ,她动作娴熟,穿着暴露。视频中还有疑似天王嫂方媛和宣云一起蹦迪的视频,看起来在夜店十分欢乐,只见天王嫂方媛和宣云随着音乐摆动。除此之外,还有一群赤裸上身的男生跳舞的视频。

  自从潘玮柏官宣结婚喜讯之后,先是王思聪在朋友圈发文称郭富城和潘玮柏的太太都是由一名叫“Amy姐”的人一手打造,并称Amy姐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网友曝出潘玮柏老婆旧照和其他网红的角度、地点、风格如出一辙,甚至存在“天王嫂训练营”的内幕。7月27日,潘玮柏宣布结婚喜讯,并配文“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