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OA权珉娥再次割腕自杀 神经线断了不打麻药缝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11:49: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OA 权珉娥 申智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团AOA前成员权珉娥再次在社交平台发割腕后的缝合照。一个月前,她刚刚发过自己的一张割腕照并称曾承受同组合成员申智珉十年欺凌,经历痛苦抑郁。据悉,权珉娥发文后,AOA 所有成员,包括申智珉和经纪人曾去她家道歉,自己也决定接受道歉,以后会努力治疗。

  但近日,她表示自己和FNC相关人士谈过后觉得真的很荒唐,FNC没有诚意的处理以及对方并不是出于真心地道歉让她很痛苦,所以又试图自杀。被送到医院后检查神经线断了,都无法打麻药,所以只能经历缝针的痛苦后加镇痛剂。用时权珉娥表示抱歉,称自己有“让医生们很辛苦的负罪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