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主题海报发布 三小只零点发文惹回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悉,8月6号正是TFBOYS组合七周年纪念日。在2013年的8月,以王俊凯为队长,携易烊千玺、王源3人组成一个名为TFBOYS的偶像组合,经纪公司发布形象宣传片《十年》官宣出道。后来tfboys组合推出很多首旋律优美、动听的音乐,并且多次登上春晚舞台,备受众多粉丝的喜爱。

  8月6号零点,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3人一同踩点发文,这一幕引许多粉丝满满的回忆。据悉,他们将在8月22号举行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今年因情况不太一样,所以这次TFBOYS七周年演唱会采用线上直播模式。

  与此同时,TFBOYS官博也踩点发布七周年演唱会主视觉海报,从TFBOYS曝出主视觉海报来看,这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整个封面以银白色为主,易烊千玺、王源和王俊凯3人漂浮在“星球”上,3人伸手欲要触摸移动城堡,富有科技元素的海报也与演唱会主题“日光旅行”不谋而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