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太太朱锡珍病逝 曾国祥发公告感谢各界关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00:21: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曾志伟 曾国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晚,港媒曝出曾志伟的妻子、曾国祥母亲朱锡珍于本周一8月3日因病在港离世。据台媒,曾国祥在给媒体的公告中证实了母亲死讯。

  曾国祥向媒体公告:“家母朱锡珍夫人,痛于公历2020年8月3日于养和医院安详辞世,家母为人非常低调,因此我们家属希望能平静地完成她最后的旅程。现谨代表家母感谢各界的关心,也在此感谢所有一路上曾经给予我们帮助的朋友。”

  据悉,朱锡珍近年因身体不适,多次被目击出入医院,曾志伟与曾国祥父子还去接她出院,不过5月又见到曾国祥多次进出医院,可见朱锡珍的病况颇为沉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