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允浩发明“露脸口罩” 脑洞太大笑翻网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6 00:2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允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郑允浩在综艺节目中脑洞大开,发明了“露脸口罩”,把自己的照片剪下戴在脸上,笑翻网友。不愧是发明大王郑允浩,没有他做不出来的口罩!不仅有能露脸的口罩,还有能喝水的口罩,这波发明实在是深得人心啊。

  网友纷纷逗趣留言“逐渐远离本职工作的郑允浩,戴口罩也能拍出全脸照!下次能注意肤色就更完美了”、“创意鬼才,给nh新周边带来与时俱进的新产品,以后粉圈可以看口罩识别自己人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