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复古港风大片曝光 穿黑色波点长裙长发如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16:08: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娱乐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5日,郑爽复古港风大片曝光,黑色长发加黑色波点长裙,一股浓浓的港式美女的气息油然而生,搭配港风背景简直八十年代港式美女本人。网友纷纷感慨郑爽的盛世美颜。

  昏暗的灯光下,郑爽坐在一个小角落,身穿一件V领黑色波点长裙,肩膀处的设计很特别,刚好露出了郑爽漂亮的直角肩,黑色长发披散着拢在一边,妆容复古又不艳丽,她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单手托腮,略显忧郁,整个人美得就像一幅画。侧脸是很考验一个人的颜值的,而且还是怼脸拍,普通人可能根本撑不住这个死亡角度。但郑爽侧面怼脸拍的角度完全不在话下。脸部线条清晰但不硬朗,给人感觉很柔和,让人根本不忍心去打破这静谧的美。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