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治廷陪女友现身妇产科医院 女友小腹微隆疑似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11:21: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治廷 妇产科 明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李治廷带着女友现身北京某知名妇产科医院检查的画面,李治廷女友扎着马尾穿着紧身背心,搭配阔腿牛仔裤,身材依旧非常火辣。李治廷则穿着黑色T恤戴着口罩陪伴在她的身边,据悉这家妇产科医院的名气很大,许多知名影星都曾选择在这里生产。李治廷陪伴女友从医院检查完之后,两人又前往餐厅吃饭,从画面中能够看到,李治廷女友穿着紧身背心,很是贴身,她的小腹似乎有微微凸起的迹象,疑似怀有身孕。

  去年10月18日李治廷大方公布新恋情,承认女友的正牌地位。公布恋情之后,李治廷非常低调,很保护女友的隐私,几乎没有公开在社交软件晒出过女友的正脸,也没有再秀过恩爱。但两人还是多次被拍到一起约会的画面,私下里李治廷对女友也是呵护备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