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泪目!少女时代合体 庆祝出道13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11:21: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韩国顶级女团少女时代即将以8人体回归的消息在韩网上闹得沸沸扬扬,8月1日是黄美英的生日,少女时代成员和更多的朋友们为黄美英的生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她们也借此机会庆祝8月5日即将到来的13周年纪念日 。

  作为韩国乐坛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子组合之一,少女时代在全亚洲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甚至在欧美地区也很有人气,自从8人体在出道10周年的时候回归过一次之后,后面随着秀英、徐贤、Tiffany合约到期离开SM,组合的回归就遥遥无期,如今少女时代合体庆祝出道13周年,粉丝们看到后泪目并表示“永远的少女时代,大家状态都好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