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霈颖死亡40年前嫩照曝光 曾拒绝陪睡高层被封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10:04: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艺人罗霈颖3日被友人发现陈尸家中,消息传出震撼演艺圈。其发掘人周游爆出她早起照片。纵横演艺圈快40年的罗霈颖除了有“东区罗姐”封号,正义感与大炮性格也是特点。罗霈颖2年前节目上坦言看过演艺圈潜规则,但她从不让自己受委屈,除了爱自己也绝不受气,多年前曾有电视台高层约饭局,粗神经的她没想太多就去参加,吃完还跟对方说:“BYEBYE,我去约会了”。

  此时高层为了暗示罗霈颖,丢出一句:“你是真的来吃饭?”罗霈颖回:“不然呢?”过几天后节目突然被停,她跑去理论,自认已为电视台做牛做马,“难道还陪你上床吗?”对方回呛:“那你回家吃自己”罗霈颖不肯示弱,打脸说:“非常好,谢谢!”便帅气离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