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小分队上影节vlog之上海西宁双城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8: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20年的上海电影节与FIRST青年电影展相继落幕,奔赴上海和西宁的新浪小分队也完成了今年电影节的“初体验”。

  在小牙的观察中,上海电影节今年取消了开闭幕仪式、红毯和颁奖典礼,抢票的难度也比往年增加,取消了媒体场,忙碌的记者更是看不上一场电影,但精华的论坛单元还是让人兴奋;小沁则认为,FIRST青年电影展没受到疫情太大的影响,影迷粉丝的热情也空前高涨,露天放映的氛围令人难忘…

  今年特殊的情况,让电影从我们的生活中缺席了半年,但电影节回来了,电影创作的热情没有熄灭,电影人的交流还在继续,电影和电影节都会更好地走下去。我们下个电影节再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