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姐也是有起床气的! 张萌神模仿张含韵撒娇式起床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17:36: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相处的时间增多,《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关系也越来越好,带个礼物、谈个心什么的都已经是标配了,姐姐们关系好到什么程度了呢?对对方的习惯等了如指掌,随便模仿。在最新节目中,张萌模仿了张含韵撒娇式起床气,撒娇卖萌的样子别提有多可爱。重点是,张含韵竟然不知道自己有起床气。

  翻滚撒完娇又把枕头蒙脸上继续睡,这画面感十足呀。话说,咱们的大制片人萌萌子真是个宝藏女孩,难怪被网友们调侃,这是被业务耽误的谐星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