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远征拟任北京人艺副院长 试用期为一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5 16:0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市委组织部7月29日公示,北京人艺演员队队长冯远征拟任北京人艺副院长,公示期至8月5日,试用期为一年。冯远征1962年1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十三届市政协委员。

  当年凭借《最熟悉的陌生人》剧中饰演家暴男的他一炮而红,后来演绎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如今的冯远征也称得上是娱乐圈的一位老戏骨了。

  在事业上发展的很好的冯远征,在生活中也是一位好男人。她的妻子名叫梁丹妮,夫妻俩低调生活,恩爱十足,让人羡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