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回应任瑟雍车祸致人死亡 行人横穿马路酿悲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4 17:58: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爆料,任瑟雍本月1日晚间在首尔某处驾车时因下雨路滑再加上对方不遵守交通规则而撞到了一名乱穿马路的行人,导致这名行人身亡,事故发生后任瑟雍就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调查结束后就离开警局返家。

  首尔西部警察署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发生的交通事故正在进行调查,行人在横穿马路时被任瑟雍驾驶的汽车撞死也是事实,但目前正在对任瑟雍的过失和道路交通违反法等问题进行调查”。目前任瑟雍经纪公司正在确认具体情况,之后将发布官方立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