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打脸!“赵四”刘小光因涉嫌酒驾被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4 16:5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无锡交警”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扮演“赵四”的刘小光酒驾。在无锡警方通报前,刘小光身边友人在8月4日曾对媒体声称,“刘小光酒驾在无锡被抓”是谣言,还表示他今天在沈阳拍戏。

  在《乡村爱情》电视剧系列中,“赵四”是一个颇为重要的角色,也是剧中非常讨喜的人物,被观众粉丝们封为“亚洲舞王”。赵本山的徒弟们很多都在剧中扮演不俗的角色,赵本山借此捧红不少人,徒弟刘小光就是很具有代表的人物。

  而也是在8月3日,东北喜剧《人间大炮》系列第三部在沈阳开机,在这部剧中刘小光也是领衔主演,却不想在这个关头,闹出酒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