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9岁罗霈颖陈尸工作室 身上出现尸斑未留遗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4 09:05: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9岁艺人罗霈颖8月3日晚间被发现陈尸在八德路工作室兼住家。据悉,因为朋友跟家人联络不到人,来工作室找,发现她已经在屋内身亡,详细原因还有待警方查清。

  据悉,警方进入屋内后,发现罗霈颖身上出现尸斑,推断已死亡多时,现场没有留下遗书,但有个人药袋,目前现场已拉起封锁线,并通知罗霈颖的哥哥到场处理后续事宜。罗霈颖7月31日还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更在底下回复网友留言,没想到3日惊传倒卧工作室身亡,社交平台也涌入大量悼念的留言。

  罗霈颖属于台湾娱乐圈元老级艺人,因为没有结婚膝下并无子女,她生前在上海以及台北的5处住宅,应该也会依法分配给她的父母和哥哥。据悉,这5处住宅总价大概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