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德纲于谦首带徒弟直播 正筹划相声选秀节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1 15:22: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德纲 于谦 相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晚上,郭德纲于谦首次试水直播,带着徒弟孟鹤堂、烧饼、周九良和秦霄贤一起出镜,没有长袍马褂加身,只有T恤配长裤,十分低调。

  直播一开始,孟鹤堂就带着几个同门跳起了时下最流行的女团舞《无价之姐》,虽然频频卡壳,但是笑料不断,主领舞的舞姿妖娆而标准,获得一众好评。跳完舞后,郭德纲带着大家一一翻牌粉丝,回答了大家最关注的几个问题。

  首先是开箱,自从去年封箱之后,德云社众弟子至今没有开箱表演过,随着疫情缓解,时间也确定了下来,据悉目前正在走程序,幕后工作人员也已经就位。经历了半年的无业生活后,德云社在下半年开始火力全开,除了目前正在开拍的真人秀《德云斗笑社》外,郭德纲还透露将有两部与相声有关的情景剧开机,一个是“北纬路甲一号”,另一个是“相声演绎”,引发期待。

  郭德纲与于谦紧跟潮流,目前还正在筹划相声类的选秀节目,借此招收龙字科的弟子,期间德云社八个队的队员将有重大变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