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戴珊老公侃爷谈集会时哭泣原因 曾想过放弃大女儿“小西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8-01 13:3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卡戴珊和侃爷被拍到在车内争吵,卡戴珊在车内爆哭落泪,画面引起热议。对此,侃爷首次在社交平台发声:“我之前在集会现场哭泣是因为想到了曾经考虑过打掉第一个孩子,很多人觉得这种事情不值得难过,这让我感到担心。”此前,侃爷曾在首次总统竞选集会演讲中哭着回忆卡戴珊发现怀孕的那一刻:“我记得她发现怀孕时的尖叫和哭泣,前三个月里我们谈过不要这个孩子。” 21日,侃爷连发数条推文,称“就因为我昨天哭着讲述拯救女儿的事,我老婆带着医生飞往怀俄明州,要把我关起来”。据外媒报道,金卡戴珊对侃爷的这一行为感到震惊,她很担心对私生活的披露会影响四个孩子,希望丈夫不要因为做总统的野心牵扯到私生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