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单位回应郑云龙吃空饷 本尊继阿云嘎后成立个人工作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31 18:00: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云龙 阿云嘎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发布声明,回应郑云龙被质疑“吃空饷”一事,称郑云龙在2013年7月-2014年7月在职期间,存在在外从事个人经营演出活动情况。

  随后,仝卓工作室发文回应表示“起码定性了郑云龙是个撒谎精”,并希望郑云龙的粉丝能够消停一下,应该起码自知“一直在帮一个撒谎精”,并提醒他们做人需要善良。

  31日下午,继阿云嘎工作室成立后,郑云龙工作室账号也被曝光,成立个人工作室,名为郑云龙工作坊,瞬间引发网友和粉丝热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