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爷青结!哈利·波特竟然40岁了,不惑之年的他你还爱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31 14: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是英国女作家J.K。罗琳的成名之作《哈利·波特》系列的主人公,是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的独生子。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出生于1980年7月31日的哈利·波特,今天迎来了40岁生日。在《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作品《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扮演哈利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只有12岁,如今也已经长成了青年。虽然在观众的印象里,哈利·波特一直是青少年模样,但实际上,J.K。罗琳笔下的哈利已经进入了中年,第一部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已经上映过去了18年。不由得让人感叹时光飞逝。不过近日,华纳兄弟正式宣布,《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将在8月14日中国内地大规模重映4K修复以及3D版,可以说是一个怀旧的好机会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