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鞠婧祎cos朱茵"紫霞仙子" 仙气飘飘超有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31 14:02: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可以说是金庸笔下最惊艳的角色之一,她古典的气质,灵动的神情,最终赋予了这个角色仙气飘飘的气韵。7月30日,鞠婧祎一组cos朱茵“紫霞仙子”造型曝光。照片中,鞠婧祎头缠红色纱巾,搭配红白相间的汉服长裙,仙气飘飘,玉手佩戴“银索金铃”,完美地还原了“紫霞仙子”造型。

  拥有着“4000年美女”称号的90后小花旦鞠婧祎,气质和颜值的优越让她完美地驾驭了这个经典的角色。但与之不同的是,鞠婧祎摆脱了原版敢爱敢恨、又有一些刁蛮的鲜明个性,反而更彰显亲和柔美的一面。小编不得不说,这样的仙气飘飘又亲和力满分的鞠婧祎也太适合古装造型了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