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玄彬宋慧乔复合?疑似两人约会遛狗背影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2: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玄彬 宋慧乔 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玄彬和宋慧乔似有复合的迹象。第一个细节是,宋慧乔发的遛狗视频里面,出现的男性手臂疑似是玄彬的手臂。

  再者,有网友去细听了宋慧乔闺蜜发的宋慧乔遛狗视频。视频中除了宋慧乔的声音外,还有一个男生的声音,这个声音细听像是玄彬的声音。如果这个真的是玄彬的声音,二人都一起遛狗了,复合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除了网友发现的细节,也有别的网友发过一张疑似在场坪偶遇玄彬和宋慧乔的照片。这张照片比较模糊,只能隐约看见一男一女从远处走来的身影,这两个人到底是不是玄彬和宋慧乔,也有待考证。

  其实,玄彬和宋慧乔复合的消息早有苗头。之前,宋慧乔点赞过闺蜜分享音乐的动态,而这个音乐是当年她和玄彬主演的电视剧的主题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