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艾美奖改为线上举行 制片人致信通知提名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5: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的艾美奖也改为线上举行。艾美奖执行制片人致信关键提名人,通知他们今年的颁奖典礼将是虚拟的,并要求他们准备在家中或任何地方参加。信上说“您可能已经猜到了,我们不会要求您9月20日来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

  而具体细节尚待解决,但信中说:“我们正在组建一支由技术人员、制作人和作家组成的顶尖团队,与您和您的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可以与您和您选择的人一起拍,在您家中或您选择的其他地方。我们将使您看起来很棒,我们正在探索技术的最前沿,以便使用优质的相机和照明设备,并期待与您合作,制作出独特的‘屏幕’时刻。”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