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沈力去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中国播音主持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沈力因病于7月28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7岁。沈力老师被称作“中国荧屏第一人”,曾主持《为您服务》《夕阳红》等经典节目。5年前,沈力老师身患疾病,近年来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与病魔做着顽强的斗争。

  沈力去世的消息一出,多位业内人士发文表示叹惋。朱军发微博悼念:沈力老师一路走好。哈文转发了媒体的讣文,并配上了三根蜡烛的表情包。曹可凡发文:记忆中,每次和沈力老师见面,均可感受其温婉优雅高贵气质,在轻柔的语言里,流淌着一股爱的暖流。沈力老师,您永远是我们的楷模与榜样!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