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主竞赛片单 中国女导演作品入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2: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8日,第77届威尼斯电影节官方单元入围片单揭晓,其中单元主竞赛18部影片中有10部是女性导演执导。 中国导演参赛阵容中,赵婷《无依之地》入围主竞赛,许鞍华《第一炉香》入围非竞赛单元,青年导演王晶《不止不休》入围地平线单元。

  《无依之地》由赵婷执导,讲述一个60多岁的女人,作为一个居住在货车里的现代游牧民,开始了穿越美国西部的旅程。而赵婷也是漫威即将上映电影《永恒族》的导演。《第一炉香》由许鞍华执导,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等出演。此外,许鞍华导演还获威尼斯终身成就奖,成为全球首位获此奖的女导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