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影院复工首周票房破亿 96%票价低于去年均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7-28 14:31: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7月27日数据显示,影院复工率不足50%,排场仅恢复30%,而每场上座率也只有8.9%。这一前提下,复工首周多项指标飙涨,票房达到1.09亿,超出预期。其中新片《多利特的奇幻冒险》成为当周票房冠军,票房达到3567万元。为激活票房,各地影院提供优惠观影活动,96%影院的票价低于去年平均水平。

  在电影行业复工首周,4项核心数据连续7天上涨。在影院方面,复工率一周恢复至45%,场次数字翻了近10倍;在观众层面,观影人次与票房均在周日达到巅峰,127.5万观众贡献了3518.2万元票房。战报认为,从观众端对多部影片的期待值居高不下的状态可以看出,电影行业的韧性与潜力不可估量,但仍需保持谨慎、乐观积极地对待接下来的征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